人间不值得

因爱无畏

【all坤】坤坤才不是小孩子呢 03

  
  *队长变三岁小宝宝成为团宠
  
  *写着玩的脑洞产物
  
  01   02
  
  
  
  
  
  蔡徐坤吃完饭后,召开了团内紧急会议。九个人围绕“如何糊弄粉丝”的问题展开激烈谈论。
  
  
  说是谈论,但更像是八个团员提出各种可行方案,蔡徐坤负责一票否决。
  
  
  “说抑郁症自杀怎么样,不是有很多明星都这样吗。”小鬼说。
  
  
  “啊,自杀啊……”蔡徐坤撅着小嘴,慢慢摇头,“那我的ikun们会伤心的,不能这个样子。再说我万一又变回来了呢,我觉得不会一直这个样子吧……”
  
  
  又是意料之中的否决。
  
  
  小鬼耸耸肩躺坐在沙发上,看大家再次陷入沉思,只好无奈地笑了一声,“能想的办法都想了,我的好队长也赶紧做个决定吧,这样拖着不是办法啊。”
  
  
  “那就按子异说的,告诉她们我出国准备新歌,先拖一段时间。”蔡徐坤伸手摸摸自己又软又多的卷毛,耷拉下小脑袋,一副不得不妥协的沮丧样子,“看看一两个星期之后能不能变回来吧”
  
  
  “要是变不回来呢?”朱正廷皱眉。现在他才发现了事情的棘手,不禁为自己之前不想让蔡徐坤变回来的想法感到羞耻。
  
  
  可还是有点不想让他变回来啊,怕是变回来之后,三岁的可爱坤就又要绝版了吧。
  
  
  “要是变不回来……”蔡徐坤一脸麻木不仁,“那蔡徐坤就抑郁症自杀了吧。”
  
  
  在场的人很配合地抖了抖。
  
  
  “那咱们先改签航班吧,多留在这一天,商量商量怎么做。”王子异目光温和的看着蔡徐坤。
  
  
  “对呀,你们先帮帮我嘛。”蔡徐坤不自觉就用了撒娇的语气,声音软糯糯的,大眼睛波光粼粼,“还有,能不能给我请个保姆姐姐啊,我一个人在这里害怕……”
  
  
  好想把小队长抱怀里揉脑袋啊。
  
  
  大家想法达成高度一致,看向小队长的视线也就更加柔软。虽然只敢想想,但是光想想就足够美好了。
  
  
  果然小孩子是这个世界上最值得被爱的,谁都无法做到对一个小孩子的撒娇熟视无睹。
  
  
  你想要的不想要的,全都捧到你面前好啦。谁叫你可爱呢。
  
  
  一行人就这样放(偷)肆(偷)改了行程,安心待在为了团居而购置的小别墅中,陪某个三岁小朋友。
  
  
       不过这个小朋友还是不开心的很呢,看来要费心思好好哄哄的。
  
  
  下午的分工非常明确。
  
  
  Justin和范丞丞两个猜拳获胜,留在家里照顾蔡徐坤。
  王子异和朱正廷这两个比较会搭衣服的人去买三岁宝宝的小衣服。
  林彦俊和尤长靖去找一些小孩子喜欢吃的食物,免得小队长晚上又挑食不吃东西。
  小鬼和陈立农的任务是,去买小队长实名拒绝坚决抵制的玩具和童话书。
  
  
  反正不管蔡徐坤想不想要,全都备齐了总是没错的。
  
  
  目送一群乔装打扮得像恐怖分子的几人出门,蔡徐坤小小松了口气,两条小短腿用力一蹬就连跳带爬的坐到了沙发上。
  
  
  他不免为自己惊人的弹跳力得意。
  
  
  范丞丞看见蔡徐坤快要把小下巴扬到天上去的傲娇模样,不由傻笑。心想不管自家的小队长成了什么样子,他都惯着好了,好像也不是太难的事。而且他乐意这样做。
  
  
  更何况才三岁呢,是最需要轻拿轻放小心呵护的年纪。
  
  
  “坤坤,咱们给你起个名吧。”justin靠着蔡徐坤坐好,顺手拿遥控器播了小猪佩奇出来看。
  
  
  “起名?”蔡徐坤疑惑得瞪圆了眼,“为什么要起名?”
  
  
  而且为什么要给我看小猪佩奇!
  
  
  “你想啊,你现在变了年龄,再用以前的名字不是很招人怀疑吗?”Justin说话完全用上了哄小孩的语气,和以前面对蔡徐坤时调皮弟弟的人设截然不同,现在是温柔哥哥了。
  
  
  “重名而已啦,会怀疑什么?”蔡徐坤回答得漫不经心,“大家的脑洞不会这么大的,谁能想到我会变成小孩子啊……刚开始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来着。”
  
  
  自从偶练看过后,蔡徐坤对这只粉红色小猪莫名其妙产生了一些好奇心,所以从justin放出来时就一直全神贯注得去看。后来这位酷boy就被剧情吸引了,看得入神。
  
  
  还说自己不是小孩子,这是二十岁的人能做出来的事吗。
  
  
  见Justin拿蔡徐坤没办法,范丞丞只好接下了劝说小队长的任务,“我们带你出去玩的时候被粉丝拍到了该怎么介绍你啊,难不成说你也叫坤坤吗?”
  
  
  “对喔。”蔡徐坤瞬间一副“你说的在理”的表情,咂巴了两下嘴,做出认真思考的样子。
  
  
  坐在一边的Justin看着都觉得虚假。
  
  
  果然,蔡徐坤只装模作样了一会会,就默默把注意力又放在了动画片上。哇,怪不得都说是吹风机猪,长得真的好像啊哈哈哈哈哈哈。我怎么早没有发现。
  
  
  “坤……”范丞丞不敢打扰蔡徐坤的美好小世界,只小心翼翼的轻唤一声。
  
  
  “嗯我在想呢。”蔡徐坤故作严肃的点头,“所以起个什么好呢……昊昊你说。”
  
  
  Justin虽突然被cue,可他一点也不意外。
  
  
  “我看你的ikun们经常叫你‘小葵’诶,你要不然叫葵葵好了。和坤坤的读音差不多,最重要的还是你最爱的ikun们给起的。”
  
  
  最重要的是听着还挺可爱的。
  
  
  “唔……”蔡徐坤这次终于认真想了想,白白嫩嫩的小脸不自觉的鼓起,肉嘟嘟得像个小包子,“那就叫这个好啦,我的ikun们起的名字呢。”
  
  
  “小傻子。”范丞丞站在一旁只管笑,忍不住大着胆子,伸手揉了揉蔡徐坤软软的头毛。
  
  
  蔡徐坤突然被摸了头,比一般人要长的反射弧让他没有及时反应过来,一双眼木愣愣的,也就显得格外呆头呆脑。
  
  
  这副模样倒是更像范丞丞口中的“小傻子”了。
  
  
  小队长气鼓鼓。
  
  
  早就说过了不能动手动脚,范丞丞这个大傻子怎么明知故犯呢?
  
  
  当真以为他变小了就好欺负了是吗?
  
  
  小队长想了想依旧气鼓鼓。
  
  
  好像还真是变好欺负了,他现在完全不敢跟他们武力解决。
  
  
  Justin笑眯眯的伸出一根手指,戳戳蔡徐坤鼓起来的腮帮子,触感很滑很舒服。
  
  
  “别生气了,回来让朱正廷揍他。反正咱们两个现在也打不过他。”
  
  
  打不过他你就那么心安理得吗?
  
  
  蔡小葵用鄙视的眼神瞥他一眼,又恶狠狠的瞪了范丞丞一眼,最后垂下视线,撅着嘴哼哼,“丞丞能不能上楼去给我把手机拿下来啊,我得给我妈说一声我要去国外的事,提前预防一下。”
  
  
  “好,你还要什么吗,我给你一起带下来。”范丞丞被他突然的撒娇搞得措手不及,看着他的眼神温柔到可以滴出水来。
  
  
  他终于可以照顾他喜欢的人了,那人也终于不再高高在上难以接近了。
  
  
  如果这是梦的话,真的希望可以好梦不醒啊。
  
  
  “从我行李箱里给我拿出一件T恤来吧,”蔡小葵伸手扯扯宽松的睡衣领子,把露出来的肩头又勉强盖上,“睡衣太大了。”
  
  
  范丞丞被他可怜巴巴的小模样逗笑,又认真地点点头,“老大放心,我会给你挑一件领子小的衣服的。”
  
  
  他的老大,是世界上最可爱的老大。
  
  
  
  
  
       -TBC-

评论(50)

热度(3379)

  1.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